笑点超级低的吃货~~

To:家人——中午又莫名其妙的被说“你这种人”,我究竟在你们眼中是“那种人”?

终究还是忍了,每逢遇见抬高了音调的“争辩”,总像是有阴影一般的去克制自己的音量,去避免一场冲动的无因果的“撕逼”,很不喜欢这样的“沟通”方式,所以,可以心平气和的坐下来,面对面,说出自己的想法,简直就是个“理想国”才该出现的画面。那样的人,也简直是神一般的存在吧~~

午饭后照例洗了碗,没有人要求我这么做,我只是在培养自己的习惯,一个我认为是好的习惯。克己是一直以来的修炼课程,没有毕业时间,不断地让自己变得越来越喜欢的样子,挺好,至少没有那么讨厌!人不可能被所有人喜欢,但至少要做一个不被人嫌弃、厌恶的那一类人,不讨嫌!

今天的公众号里有一则招聘信息,第三类岗位很是喜欢,只是其中要求“英语听说读写优秀”,如果这是硬性标准的话,我是肯定没戏的。但还是有一种想要试试的冲动,至少没在怕,厚脸皮的喜欢着“对方”,如我一贯的作风。

天气尚好,中午还看了集特有感触的《夏目友人帐なつめゆうじんちょう》第五季(The Fifth Season)第五集(The five epsoide), 幻想着如果自己可以遇见妖怪也挺好玩的吧,想念逗逗、芝麻~~

评论

© 一个人的优雅前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