笑点超级低的吃货~~

早上五点半起床,七点出发,九点前到,从汉中门的金鹰特惠中心逛到新百,大洋,只买了一双鞋,六点的最后一班车回家,身心俱疲!明天扬州走起!得有点收获,让自己的衣橱有点改变,不能每次一站在橱门前就叹气,发愁,没有衣服合适换穿!
距离上一次的周末不在家,已是两个月了,还是因为考试才去了外地!老是把周末安排为宅,一点点仅存的青春气息都要耗尽了。时间飞速过,年龄毫不犹豫的增长,大笑后的细纹只增不减,圈子的狭小限制了眼界,❤是大的,欲望是有的,行动力被需要不断提高!
周四的时候欣在扣扣里说周六晚上看电影,等待的结果就是悄无声息的失约,幸好自己对于这样的随便说说已有了不弱的抵抗力,没有失望,心底只有“呵呵”两声聊表心意!
出门在外,不遗余力的帮助别人,据理力争自己的权利,发现,完善自己的不足之处。肯定自己的优点,不仅仅是出游,更是成长!
晚安,好梦~

评论
热度(1)

© 一个人的优雅前行 | Powered by LOFTER